星期一, 10月 04, 2004

此時無聲勝有聲

 Posted by Hello



最近,北中南的大躍進,
為了工作的更深一層.
為了對自己的多些期待.
為了每個月的薪水包可以厚一些.
我開始在客運車上.
南南北北的大躍進.
中秋節.我在客運車上.
賞到了一枚又大又圓的月亮.
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裡.
還得要和計程車司機裝的似乎是當地人般.
以免他載著我多繞了二圈.
面對許多面試中的怪問題.
還要面帶微笑的回答著.
請問你的優點是什麼?
請問你的罩門在那裡?(其實就是缺點)
哦...第一名的獎狀.哦..是操性成績啊....
請問你未來的抱負是什麼?
這些問題.我應該要錄起來.
好重覆的撥放.
即使是如此.
我還是把我的資料.
不斷的往我想要的公司去寄.去送.
我覺得我真的像
這群雞一樣.
不知道我的下一步在那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