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9, 2004

Days of Being Wild

Days of Being Wild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Hello

“一九六○年四月十六日下午三點之前的一分鐘,你跟我在一起。我會記得這一分鐘。
這是一個事實,我們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

“我終於來到親生母親的家了,但是她不肯見我,傭人說她已經不住這了。當我離開這房子的時候,
我知道身後有一雙眼睛盯著我,但我是一定不會回頭的。”

“我只不過想見見她,看看她的樣子,既然她不給我機會,我也一定不會給她機會。”

“這世上有一種沒腳的鳥,一生都在飛,倦了便在風裡睡,它一生只會著地一次,那便是生命終結之時.


這個星期,我給自己的午夜場電影,我回憶了我己遺忘的電影片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