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7, 2004

送你一顆屁股

 Posted by Hello

有人說,我在我的blog都po的好悲情.
看了心情都會不好..
既然這樣,那來點輕鬆一點的吧.
昨天,去整骨.
想想我的骨頭在經歷了近1/3的世紀.
雖還不算老骨頭,
但是在我不太愛惜之下.
這裡傷那裡傷的.
有時候,天氣冷的時候.
還會小酸痛.
有時候,還來個半夜抽痙,
痛到呼呼叫.
整療師傅..用力的在把弄我的身體.
看起來像是在拆骨頭一樣.
好在不會太過酸痛...
整完後,師傅說我的腰部不好.
所以肉會集中在肚子上.
(所以,我才會....肥肚子吧!)
講那麼多,
其實我只是為了.
聽說整完
屁股立刻小一吋...
................
...............
................
說這麼多幹麻.

照片是還沒整過的本尊屁股.
貨真價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