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4, 2004

紅燈停?綠燈行?

 Posted by Hello


聽說你的她在十月要結婚了.
就像算命的人說的.
在二十八歲的那一年.
她說她想要的,
只是一個人可以好好的愛她.
可以給她一定穩定的感覺.
不知道算命的是不是真有那麼準.
因為.算命的還算到.
她還是會離婚.你們還是會在一起.
現在你有了新的感情.新的生活.
相同的.她也是.
未來會如何.沒有人知道.
妳沒有邀請我去參加你的囍宴.
所以我送妳一張照片.
願妳在紅燈與綠燈之間.
找到一條正確的路.
那天你問我希不希望你幸褔.
其實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雖然我咀上還是有回應你.
我相信.你會幸褔的.
相同的.
我們也是會為了我們的幸褔努力著.
人們都要為了自己的幸褔努力著.
不用懷疑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幸福這個字眼總是攏統的
就像我希望世界和平一樣

曾經是你的他
未來是她的他
可能再很久很久以後她的他也不再是他也說不定

幸福是沒有保存期限的
就像婚紗上的青紅燈一樣
可能很久很久都會是綠燈
也可能瞬間亮起紅燈

過去的試著遺忘
別讓回憶成為利刃
你可以笑著祝福他
證明彼此間還是有成長的
雖然裡還是會躲在琥珀色的角落畫圈圈
我相信你還是會找到屬於你生命中
能給予你幸福綠燈的人

但如果不能祝福
就給點小小的詛咒吧
生活總是要充滿驚奇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