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9, 2004

倒數計時

 Posted by Hello

今天我寫好了離職單了.
不過在大家開心的決定的聚餐地點後.
我沒有勇氣.把那張薄紙.放在主管的桌上.
這8個多月來,工作的其實是輕鬆愉快.
想走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想要有更多的刺激.
希望能在更多的刺激下,有更大的進步.
其實,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
不過我會努力讓後悔不要發生.

除了勇氣.我想堅持下去也是重要的吧.
對於設計這條路,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不管我人在那裡,不管我作什麼設計.
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媽媽說一點也看不出我的成就在那裡?
有一天,你會看見的.
慢慢的倒數計時吧!

-----------------------------------
一切都在倒數計時中.

3 則留言:

Enzo 提到...

請您教兩個問題
我申請了跟您一樣的計數器...但是放到BLOG後計數器顯示的中文變成亂碼...請問您是如何解決的?
另外就是請問您申請的日本迷你BBS是否已經停止開放申請?還是說有什麼管道或方式才能夠申請?
謝謝你

Wen 提到...

決定要唸設計的時候,我阿嬤也存疑著,她不知道這有什麼"出頭",其實那時我也是很衝動的(勇氣的升級版),隨著年紀越大,知道夢想其實有限,但那股勇氣卻一直在心裡,想要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麼雛型,堅持就持續著,的確,有那麼一天,會看到的,那種成就無論有形無形,對你來說,都值得的。

看完著篇文章,有股悽涼(應該說悲~),不過卻又存在著希望,互相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囉!
有勇氣的人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