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5, 2004

sunrise日出

sunrise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Hello

每個台灣人,
應該都知道阿里山吧.
國小的課本裡,
總是著墨著阿里山的日出有多美.
和阿里山的雲海有多迷人.
小時候,我總是期待去看看.
不過我每次去了總是沒來的及趕上日出.
連神木也讓我看過了一次.就倒了.
這一次,不同的是,
我真的看到了日出.
其實開了一晚的車,
在不熟悉的山路裡開車,
是害怕的.
也唯有在那緊張後的鬆懈,
更能覺得短暫的美好.
等待的,也是那幾秒的光景.
山上的天氣很冷.
等待的人也很多.
不過在那片刻.
的確是美麗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美好的光景是需要等待的

親手迎接一天的剎那是感動的

我相信你身上的肌皮疙瘩也在顫抖著吧

在那一刻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這樣看著太陽咚咚咚的跳出來

尤其是嗜睡的我們

上一次去我包了起碼五件衣服

參加了擁擠到吐的小火車

千人大健行的賞日之旅

那時候櫻花盛開

我卻堅信下一次在到那裡時

一定不要是惱人的假日:p

匿名 提到...

美好的光景是需要等待的

親手迎接一天的剎那是感動的

我相信你身上的肌皮疙瘩也在顫抖著吧

在那一刻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這樣看著太陽咚咚咚的跳出來

尤其是嗜睡的我們

上一次去我包了起碼五件衣服

參加了擁擠到吐的小火車

千人大健行的賞日之旅

那時候櫻花盛開

我卻堅信下一次在到那裡時

一定不要是惱人的假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