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4, 2004

珍重.一定會再見

sky Posted by Hello

想不到,我真的有機會對你們唱這首歌.
我一直以為,我還是會留在這.
我一直以為,分開的時刻還沒到.
不過那麼快的,我要走了.
我快到連數白雲的時間都不夠,
快到連相思留不下.



牽掛


數著片片的白雲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相思 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 紅著眼的妳
放心不下 也是愛哭的妳

數著片片的楓葉 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芳心 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 遠離著的妳
放心不下 也是孤獨的妳

哈哈.黃仲崑唱的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面欣喜著妳可以去圓妳的夢了
一面卻也萬般不捨妳的離去

一直以來
因為我們的默契
我的心事都是與妳分享的
不因我們不再同一個辦公室而有差別
相信以後也會一樣

我想妳已很適應離家的生活
只是要再重新適應一個新環境及一個新工作
都是一個需要勇氣的自我挑戰
要知道我一直都在的
隨時歡迎妳
無論歡喜與悲傷

也願妳
一切都能順心如意
有我滿滿的祝福
妳一定可以的

BY ANNIE

Wen 提到...

你的文筆不錯,是有在從事攝影或是撰文的工作嗎??很高興認識你,我在朋友的blog中看到了你的留言,順便進來逛逛,也給你留個言﹝笑~﹞

這是我的blog,也希望你有空來參觀,不吝指教。
http://kowanwen.blogspot.com/

Thank you so much.

Wen 提到...

謝謝你的抬愛,當然沒問題!
原來你是在產品設計師,我也挺喜歡產品設計的,尤其喜歡設計桌椅,希望以後能看到你的作品。
能在下班之餘,從事自己喜歡的興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期望我以後也能像你一樣,一起勉勵吧!

謝謝你的光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