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4, 2004

上 上 下 下



今天是關鍵的星期五.
現在是下午一點二十四分了,
今天是我的面試結果出爐,
到現在,我還沒收到任何好或是不好的通知.
今天fnac的比賽要評審,
雖說去年得了個獎,應該要滿足.
但是今年競爭如此厲害,也希望能有一個好成績.
等下我就要啟程去台北了.
帶著我的小娃娃,去看可愛的奈良美智.
離開網路線後,我可以放下這些提心吊膽的事.

還有倒數一小時.............
我的心還有忽上忽下的.....
經過一小時.

2 則留言:

愛爾摸 提到...

我自己留言.
後來證實.
還要再去一次.
還要再等待.
且持續在等待.

愛爾摸 提到...

然後就,,,,,,,,
沒有了....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