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2, 2004

水彩畫



第一次對水彩畫有印象,是因為mr.red.

因為他畫的東西,看起來很淡.

但是在文字的建構之中.又有一種淡淡的悲傷

第一盒水彩是你媽媽送的.HWC的紅色外盒.很搶眼

我一直沒有用,一直到了後來.我修了一堂外系課

才開始試看看水彩的感覺.

我不知道畫出來算好不好

不過這也算一個情緒的抒發

有時候朋友說我畫的好.我反而很心虛

小時候,很喜歡聽到誇獎,

現在反而不知道要如何去接下面的詞

有時候用很白爛的話帶過.有時候場面冷個幾秒

就過去了.

這是台南的一個老街的電線桿

有一百多年了.

看起來很糾結,但是在糾結中,又有著傳遞的感覺

一個過渡者的心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