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1, 2005

跟你媽媽說.







我知道,工作要開心,作的才會愉快.
我喜歡工作忙碌.
一上班就開始作.想.作.想.作.
一直到下班.
我討厭去面對紛雜的人事.
我討厭沒事化有,小事化大的人.
可能我這個人不太細心.
總會犯上一點點的小錯.
但是提點了我.
我會馬上更正.
大公司有制度.狠好.
你可以像個螺絲釘一樣作好自己的事.
其餘的時間.
你可以閒置在那裡.
有需要的時候.
人家才會叫你轉二下.
小公司也不錯.
少少的幾個人,
再遇上臭味相投的.
自然能成為好同事.好朋友.


在這工作幾個月了.
誠心的希望能好好學習.成長.
充實年資.得到股票.
並貢獻所學.

希望某些雞x人
不要再來搞小動作.
不要再來擺臭臉.
不要再來大聲鬼叫.

再惹我...
我就打電話.....
告訴 你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