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0, 2005

八卦版的手




那天,拿到薪水單.調了薪水.
仔細看看,其實也沒多少.
隔天,突然加了三個機種的ID由我負責.
每開一個會,我就能多增加幾個工作.
今天,拿到自己的名片.

研發部 ID 工程師.
R&D ID ENGINEER
ELMO_huang

很規格式的名片
簡單的介紹了我這個人的名字
和在這個公司的分機號碼

連我個人的手機也沒有..
所以...只能在工作時使用
連送豬朋狗友
都找不到我

可是名片好多...
可能用到我離職那天.
都用不完

最近,耳後突然腫了一個包.
不痛不癢的.
但是又覺得擔心受怕.
好在...沒什麼事.

電視新聞亂糟糟的腳尾飯事件.
媒體的強力放送令人生厭.
演員之一還在電視上擠眉弄眼.
演員之二也在電視上大聲痛哭.
其實看來看去都像一場戲.

公司裡的人們還是相同.
聊天剔牙八卦的還是同團.
王八配著綠豆的情節.
突然令我陰霾的心情.
開心起來.

照片是別人的手,
不過看起來好八卦的感覺.
再擺上一盤瓜子的話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