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3, 2005

生日

613 Posted by Hello

3313 Posted by Hello


其實,我刻意的忘記這一天.
但是一早.
我還是收到你們的驚喜.
昨天,
我還是收到了你送的相機.

就像我說的,
太多的心力,都伴隨這些年來的蹉跎時光,
逐漸的消耗殆盡.能夠遺忘過去的人,
才是最快樂的.
但往往,我們總是那個念舊的人們.

到這個年紀.工作.朋友.家人.感情.
交織成一張綿密的網.
也許風一吹就散.但是所謂的情感.
還是會像蜘蛛一樣.又再度吐出更緊實的絲來.

謝謝你們.

kiwipeipei.
fanny&aggie.
YG&Pola.
大欣.
小寶&夫人.
董子.
太一.
阿萬.
penny.
emily.
lisa.
m.
妹妹.玲君等我的家人.

這個己經離法定年齡的若干年.
還有人記得我這個鳥日子.
禮物很是感謝.
心意更是令人感動.
謝謝你們.

照片二是sx70.拍的.
這個和我同年出生的相機.
我一直想拍一張這樣的照片.
感覺像反思.
又像前瞻的感覺.

感謝模特兒kiwipeipei的友情演出.
特別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