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7, 2005

改版(一) 空間

sky Posted by Hello

road Posted by Hello

預言像黑暗的秘密之水一樣總是在那裡

世界上儘管有這樣寬廣的空間,可是能容得下你的空間
----雖然只要一點點的空間就行----卻到處找不到

你的心就像由於下過長久的雨而漲水之後的大河一樣.
地上所有一切的標誌都一一沈入那大河的流水下面,
可能己經被沖到某個黑暗的地方去了............
對了,就是這樣,這就是我的心.----海邊的卡夫卡(上) 村上春樹


為什麼把自己的blog改了名字
我想.我需要再貼近一點自己的內心.
我需要一個空間
好好的放下我心底的一個角落
不為了什麼而寫
只為了我自己

生活中太多的模仿
生活中太多的空虛
生活中太多的假仙
生活中太多的謊言
真實不見得是快樂
而謊言也許也是為了某一種的安定和和諧

我想
真的需要一個空間
一個可以容的下的空間
找的到嗎
我還在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