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4, 2005

5月的大趕集




每年的五月,我總是去新一代.
新一代設計展,就像一個大趕集(大拜拜)一樣.
想拈上那麼一點邊的,
總是要去拜一下.

第一年去看,看到實踐的時候,
我都快哭了.
一則覺得,我的學校差人家太多.
一則覺得,我永遠也作不到人家的水準.
回到學校後,還急忙的找老師討論,
看看怎麼辦??
記得當時老師面無表情回了一句.
有錢,你也可以做的到.

接下來看了二年.三年.四年.五年.
每次去回來,總也覺得自己不如人家.
總是會來一段時間的激勵,又過陣子
回覆先前的秩序.
去年要畢業,大家交了很多錢.
還是沒錢去新一代.

今年,畢了業.我還是去看了.
少了以往比較的心態,看的心情也開朗些.
實踐依然是揚揚灑灑,富麗的令人心身嚮往.

工設人總少不了作台車,也許當時才能吸引眾人的目光.
多媒體的動畫眼花瞭亂,真正表達的.沒仔細聽還聽不懂.
有人在場子裡賣衣服.有人在場子裡扮人物.
想想,大拜拜真好.
能有機會大家聚一聚.
表達一下,你自己的想法,作出一個自己夢想中的東西
也許......和你最初的夢想還是有一點差距.
不過那段為了趕工而累到不行的時光,
及現在這個是真正屬一個自己的東西.

這才是重要的,不是嗎?

加油!獻給今年畢業的學妹們.

及我BLOG的好朋友們.
ENZO.RABBIT MAN..及喜喜網雜的各位.
加油.
畢業後,新挑戰的開始.

1 則留言:

Babeilin 提到...

恩!~~ 加油 加油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