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2, 2005

消失的地址,消失的人

*96 Posted by Hello


最近的熱新聞

倪敏然的自殺新聞.
每天的新聞播送,其實我每天天都會看.
而且我每看一回就哭一回.
雖然自殺的行為是不對的.
但是我感動的,
是在他身旁的那群朋友.
為他 所做的事.
但是令人悲傷的,
是這個人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


人長的越大,心底的各種壓力越來越大.
有的時候,也不知道要跟誰抱怨.
有的時候,也會有找不到出口的時候.
很多很多的時候,不斷的徒勞.
不斷的令人失望.
在這件事,我流了很多眼淚.
有人問,我在哭什麼?
也許倪不是我的親人,或是朋友.
但是也像是我一個過去的記憶.
過往的青春.不再回來了.

就像這個阿媽家的地址一樣.
永遠的消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