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1, 2005

美好的時光






工作是使命感,也是享受

這是溫世仁說的
真的嗎?
最近為了工作 陷入一種迷思裡
是我的要求高
還是你們都不在意

我在心裡用力的大叫 我不是美工
卻改變不了
真正在這個公司的定位

該走了嗎
可是還差幾個月就領年終了
該留下嗎
是不是會讓我越來越退步 退化

一早.收到了一封MAIL
各位 同事
美好的時光己經來到

也許吧
對很多人來說
這兒是褔地
天天都是美好的時光

但是
很SORRY
我的天地 不在這裡
不過我只是在混吃等死的
領完年終才離去

美好的時光
有四支腳的
跑很快的

突然期待
明天就是過年了.

美好的時光,
好像那天畢製完成的午后,
我們在九樓.
放著披頭四的音樂,
弄著我們的情境.
拍了這張 照片.

候導說的
因為失去,所以美好.
之前覺得這照片還好.
現在看.也覺得有趣.
所以.
因為失去,所以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