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7, 2005

漂流




最近
我公司的網路被封鎖了.
突然發現
我似乎像到一個資訊焦慮症一樣
覺得被外在阻隔了
在公司的時候
工作一個結束
我開始看書
看書看累的時候
我沈陷了一個很孤單的沈思之中
這種沈思
只有我自己

我胡思亂想了很多事
腦中紊亂的思緒
像是一種交叉的光流
跑著跑著又交會 又分散

我寫不出我那種感覺
最近的我
寫不出什麼文字
連拍照的相機
都停放了底片

騎車騎回家的時候
我站在電線桿下發呆
夜晚的時候
我抬頭看著那顆
我曾不小心看到的 紅色星星
我聽著相同的歌
重覆的不斷播放
沒有什麼原因的
也陶o是一種漂流的情緒

不會太久的

照片是英國的地鐵
kiwi帶回來的
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漂流嗎? 你覺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