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0, 2005

放空



師父那天在時差七小時的空間裡
和我說
有機會
一定要去國外看看
好好的放空自己一下
因為她現在覺得
好自在的感覺

kiwi回來後
也和我說國外的空氣
有著自由的氣息
有機會
還要再去

kiwi和師父同時去了英國
同時享受了那裡的空氣和水
及一些相似的氣息

對我來說
能放空是令人嚮往的
也許工作總是如此
生活有時少點新意
能到一個全部陌生的地方
使用一個不太明白的語言
才能讓自己的心
真正的和別人相接
是這樣嗎?

有機會 我想去巴里島晒個陽光
有機會 我想去西班牙看個奔牛
有機會 我想去澳洲的世界中心
再有機會 我想去紐約的百老匯
再有機會 我想去很多地方
走走看看
放空自己

機會有的.
放空也是可以的.
在未來不遠的路上

有機會
我也要一個人去空降到異地
然後
來個放空

33歲那年,
我要離開這裡

去放空二年
我在心裡默默的說.

要作到的.





照片2004 3/28 春天吶喊
來自 小麥.kiwi.愛爾摸.小Q比和阿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