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2, 2004

hunter

第二支鞋子.
不是我設計的
也是材質和陰影的練習.
主管說可以了.
接下來我要來作一些小型的設計.
不知道結果如何.
我己經不會像以前那樣有太多的期待.
設計到了最後.
還是有很多很多的過程.
有時候,人的問題反而是一個設計的阻力.
所以我想..還是放鬆心情好.
不要想太多.



PS.我決定將此圖片拿掉.
昨天,我失業了.所以將這個己經過去東西拿掉.
設計者不是我.我只是一個彩圖模擬人員.
所以我將此圖拿掉.



照片二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我一直很討厭穿雨衣
先前我一直想買一件魚塭裝.
來當成雨衣.但是後來一直沒看到那裡在賣.

這幾天在公司看到一些資料
發現國外很多魚塭裝.
外國還有很多造型選擇.
(算是打獵服飾)
還挺有型的.
真是原野又好看.........

開始愛上打獵裝...............
..
有那位朋友在國外的
幫我買一件如何??
禁止大笑..
不可以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