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5, 2004

1115生日快樂

 Posted by Hello


野百合也有春天
作詞/曲:羅大佑 編曲:韓賢光

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
你像一陣春風輕輕柔柔吹入我的心中
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麼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我 愛你 想你 怨你 念你 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最近真的很愛老歌



羅羅小姐
生日快樂.(這歌適合你)
11/15
其實你很開心我記起了你的生日.
這個日子其實都己經不重要了.
雖然我偶而還是會想起那些己經模糊了臉的人.
像是那時我們和老哥在台北的pub相遇一樣.
這些年來,大家都變了.
不單是面貌的改變.
相信心境也不同了.(想想我們也快認識十年了)

不過這個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一天
還是你生日.
生日快樂吧.
送你這首老歌.
適合老人一支的....你.
呵..

照片來自於我的新office的桌上,
數位版上的格線像是一個球場邊際一般.
可愛的小玩意,
總是來來去去的.
有新東西總也把舊的補上.
就像你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們一樣.


2 則留言:

flarer 提到...

好懷念數位板
wacom的藍色 綠色
大學時待在研究室也用數位板畫地圖
到現在還是覺得 用滑鼠其實真的手還滿容易受傷的
可是數位板比較不會耶 我覺得:)

愛爾摸 提到...

嗯我在存錢買數位版
覺得數位版好用多了
不過一塊要三四千的
還是要省一點用.
畫圖很方便......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