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1, 2004

台中的新生活之一

各位朋友:
我家裡的電腦還沒來的及連線,
所以沒法更新.
新公司工作一個星期了.
用數位版作畫,很不錯.
這是一支在練習中的鞋子
學習用photoshop去上材質及其他的陰影.
作的不算好.
也許再過一陣子.會更好一些吧.
有機會再貼給大家看.


PS.我決定將此圖片拿掉.
昨天,我失業了.所以將這個己經過去東西拿掉.
設計者不是我.我只是一個彩圖模擬人員.
所以我將此圖拿掉.


台中的生活.很平靜.
工作之中大家都安安靜靜.
下班之後,我就在看書和看電視.
看一些設計的書.偶而讀讀英文.

接下來要去忙新屋子的搬家及整理.
等安定下來了.
會再好好更新blog的.


2 則留言:

Enzo 提到...

很棒喔!材質超象滴...不知道材質和鞋底的直幹怎麼作的...有時間分享一下唄!
在台中阿...跟我一樣,我明年唸完書就要回台北嚕...也要當兵去嚕...
好好打拼吧!朋友!

Wen 提到...

台中在我印象中,安靜的成分比吵雜多,呵呵~祝你在台中一切順心,好好體會新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