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1, 2005

愛情









他說 他愛上了別人了.
他說 我對她那麼好,為什麼她還是愛上別人.
他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 感情消失了
他說 我們之間像朋友像家人 不像愛人
他說 我也想好好愛她 不過我又克制不住自己
他說 我要找一個愛我比我愛她多的人
他說 我相信 她是我唯一的玫瑰花
他說 我媽媽說我們不適合

她說 我成長了 他都沒有他還在原地
她說 我再也沒有法子再堅持下去
她說 為什麼 為什麼我付出的都得不到
她說 我愛自由比愛他還多
她說 時間沒有意義 有時你只能放棄
她說 不要來愛我 我不值得你愛
她說 我爸爸說我們不該在一起

她說.他說.你說.我說.
感情的路上
每個人都可以說

沒有人可以給你一個出口
沒有人可以給你一個答案

好像到了這年紀 總也會有不同的愛戀
單戀 暗戀的
熱戀 狂戀的
失戀 歧戀的

每一種 都有人來嚐
每一種 都帶來了深刻的心情
該開始的時候
他笑的時候 世界好像跟著你笑
該停止的時候
有沒有勇氣
去作那個 劊子手
沒有答案
答案在你自己.

愛情的火,都有燒盡的時候.
只是能不能
減少燒傷的面積
少了那不能磨滅的三度傷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