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8, 2005

微酸的感動

Posted by Picasa



不知道 有人體會過這種感覺嗎
那是一種
微酸的感動

前二天 我來了一趟48小時的短暫旅行
我見到了 久違的友人

也許其中有人感情失意
也許其中有人工作不順
也許其中有人....
但是在大家的交談裡
放鬆的 不只是對方
也是自己.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種微酸的感動.
在每一段的交談裡
我也會找到我自己想要的部分.
在每一段的交錯中
我也會找到我真正需要的部分.

我其實不太相信
一對分手的戀人
之後能成為朋友

對於曾經那麼深愛的彼此
也許過去年幼的我
沒有勇氣去面對

書裡寫的 時間會帶走一切
朋友說的 有一天總會忘記

而真正的體會
還是自己

不過最近
我覺得
這些其實也都是會有的.
記憶真的是可以選擇的
只是當下不認同而己.

往前看 也許有一點難.
往前走 也許也要一點勇氣.
往前跑 也許更要一點力氣.
往前飛 也許也要一對翅膀

不過我們都是要活在未來的.
而不是過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