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6, 2005

BIG MOON

moon1 Posted by Picasa

moon2 Posted by Picasa


聽說在6/22那天,
晚上的8:16,月亮是最大最圓的.
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因為那天,台中下了大雨.
天空烏雲密佈.
可能連丁點光亮都看不到.
不過幸運的是.
6/21的傍晚,我不知為何拿了相機.
去了我家的頂樓拍了照片.
大概相距五分鐘.
天空從亮到暗,好快的.

好像很多時候的心情,
一下子可能是欣喜的.
一下子又可能是狂悲的.
不過又一下子好像又回歸平淡.
就這樣來來去去.循循環環.
又沒個準則.

跟天空一個樣.

台中最近熱的嚇人.
長毛貓天天在電風扇前.和肥摩我爭著吹.
新聞天天有八卦.
一下誰確定懷孕.
一下誰被老公打.
總會鬧的一時,沸沸揚揚.
沒多久後.
再也沒人理誰.
又或是能再發現 誰和誰.誰又和誰

某天一早在7-11買個麵包沒買成.(NT:16)
撞翻一瓶38度c的高梁.(NT:398)
(口袋裡:NT:152)
也許我的心一早就想沈醉.
只是....
帶不夠錢.
只好下班來補罪.
唯一慶幸的事.
換了別人搶著要的--kitty磁鐵四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