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4, 2005

愛,永遠不會消失-----START HERE



愛,永遠不會消失--張惠妹

我知道你慌 我知道你亂
我知道你沒了主張
我知道你用淚水洗著傷

不要哭 不要哭
就算月亮星星忘了守護
不要苦 不要苦
就算時間空間瞬間結束

愛是永遠不會消失 從相同的地方開始
記憶變成一床被子 能溫暖心事
愛是永遠不會停止 不過換個方式開始
擁抱過美麗的日子 感動會真實 一輩子(感動一輩子)

我知道你怕 我知道你盼
我知道你不想這樣
我知道你求上天讓時間倒轉

你的心若遺失在昨天 撿起來把它還給明天


------------------------------------------------



那天,我回到台南,不過我沒來的及去見您一面.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去看您.
但是我知道.
我會堅持我的理想的.
也許我沒有做到的永遠留在您的公司,保守著您的精神.
但是我會堅持好好的走設計之路的.
我相信,
您看的到的.

1 則留言:

Babeilin 提到...

>"< 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