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4, 2005

繞遠路

11111 Posted by Hello

幾乎我每一個朋友,
都會和我說.
為什麼我總是會繞遠路.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也許在那當下,
我的腦子裡也許存在著不知名的物質,
影響了我的直線思考,
引導了我曲線思考.
所以我不小心繞了遠路.
人生真的有很多的選擇,
有的時候一不小心你就不小走錯了路.
也許也在你正在走時,
發現你並不想走下去.
不管是工作.感情.好像都有不小心繞遠路的可能.
不過也因為繞遠路,
才會發現不同的經驗.
因為繞遠路,
你才有機會和你認為不可能的人出火花.
因為繞遠路,
每個人的人生,
才會不一樣.

照片是上次去彰化拍的摸乳巷.
我想,在這巷子走,
就不會有繞遠路的情形發生.
只是,
你不能只一直待在巷子裡.
你還是會走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