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8, 2005

不爽中



毛毛前幾天去剪毛
可能因為時間太長.
所以在我們去接他回家的時候,
他氣到脫糞.
昨天我妹妹和我說,
她天天都不開心.
覺得好悶.氣到亂罵人.
我這幾天心情也很悶,
為什麼,
除了忙,
還有沒來由.胡思亂想的心情不好.

如果人也能像毛毛一樣.
生氣時,脫個糞.
然後就忘記了.
多好啊......

2 則留言:

flarer 提到...

好久沒看到毛毛了
下次回高雄帶回來給我們看看

牠不爽的表情 跟我們每個人都好像呀...

不爽都是一樣的!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好經典喔!
我家的貓總是一臉:沒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