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2, 2005

Rest-And "THAT WHICH DOES NOT KILL YOU WILL MAKE YOU STRONGER"

rest Posted by Hello


我說我受傷了,傷在那裡?是你看不到的.
但是我還是要讓自己去接受這個
你說我"沒有美感"的所謂事實.


的確是
每個人所在的位置不同,說出的話也會不一樣.
相同的,
不同的觀點也不一定會有錯.
但是傷不傷人就見人見智.
而傷不傷人也是可以杜撰,
看不到自己真正內心的層面.
再多說就是矯情了.

我累了,我想要休息了..
真的.



休息完後,還是要再出發的..
多說無益,去作就是了.

THAT WHICH DOES NOT KILL YOU WILL MAKE YOU STRONGER


照片是我的愛寵.. 毛財旺...別名..大褔
最近我都在家陪他..
才發現,其實..他不需要人陪.
因為大多數的時間..
他都在睡覺....


1 則留言:

fun輕鬆 提到...

想起聖經裡的一句話: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希望你是越挫越勇的強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