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8, 2005

去那裡??

CAT Posted by Hello




失業了二天,
投了幾家的履歷都有下文.
其實也有自己先前所期待的電子公司.
面試了二家,都希望我能很快的上班.
其實我的心情還沒有平復.
可能我一直想到,之前面試的情形.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害怕.
我害怕自己再次的對人性失望.
家人一直要我回去,
但是她們不明白,
我對自己的期待並不是在失意的時候,
才回到家裡.
也許你們的問候.
我會覺得自己更沒用.
新年到了.
身旁的學妹和朋友.
都期待自己長大了,
多了一歲,
我擔心我的三十歲,快要來到.
之前公司的總經理.年紀很輕,
而快三十的我,
還在當個小助理.
能和我分享這種心情的人,
越來越少了.
我也只好自己提醒自己.
好好的工作,
好好的生活.

老實說,我越來越相信,我會答應去大陸工作.
我很想用力的去闖一闖,
在我還有力的時候.
不想到我年老的時候,
才發現,我還是在起步中.
或是後悔當時沒有把握機會.

即使我後來沒有唸視傳.
但我也沒有後悔唸產設.
即使我現在在台中,
不知道下一步如何走,
但是我沒有後悔來了.
也許很多事....
總是要有失,才會有得的.
不過現在,
我還是挺茫然的.

3 則留言:

flarer 提到...

ELMO

都沒聽你說...

加油喔!

願上帝與你同在 帶領走進另一條新的美好道路..

Enzo 提到...

看你這樣說...我柴渾然發覺自己也已經25歲了...仍一事無成,
今年畢了頁就要入伍了...也就是說開始邁向「失業」的開始...
想想...當完兵之後也已經27歲...
即將可能與設計脫節1年半的未來...深怕27歲退役的我已經武功全廢...
本來就不是很強的我...繪不會變的更糟糕...
想當初年少時立志30歲要「成家」「立業」的理想...又變的更遙遠了...
人生啊...一半的歲月都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在蹉跎著...想也想不起來了...
計畫...變化...在計畫...又變化...

匿名 提到...

快到30歲的確會讓人開始思考!
過了30歲會發現時間怎麼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