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3, 2005

朋友,好久不見

向左走,向右走 Posted by Hello


今天我在msn的首頁上發現妳
老實說我嚇了一大跳
距離上一次的見面
似乎是又隔了五年了
(哈我們常在電視或是網路上遇見)
我們是相識最久的朋友
小學六年級到現在
雖然我們常在不同的地點
我們相遇的時間總是短暫
但是有時候
我總也會想起這個我小時候的玩伴
上一次我回到國小那裡去吃冰
在爬牆的時候,我也在那剎那之間
想到第一次和你爬牆的呆樣
印象之中
你永遠都比我早熟
明白自己想走什麼路
在我還在跌撞時
你己經在你的路上 發現你的天地
這一次
你是以氣質女老師的面貌出現
不知道下一回
你會以什麼模樣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想
我期待著你的回信
希望這次我們別又悄悄的錯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