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5, 2014

親愛的你們

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
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
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髮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
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村上春樹




喜歡村上的文字,大概是十九歲開始,在補習班的重考日子難熬,
總幻想的自己上了大學,
然後在某個咖啡館裡
拿著一本村上的書,對面坐著自己喜歡的人,
喝著喜歡的咖啡,輕聲的聊著,
後來上了大學,就是在工作及課業裡壓榨著,
感情.生活也著實的紊亂,
在悲觀的思緒中.早己忘卻當初想要的那些~








親愛的,那是一種FU,對吧.
如果沒有那般的心境.即使空間有了,
還是不會有那種感覺.
然而,心對了,即使不在咖啡廳裡,
一個小小的房間,眼神的對流,微笑的交會.
即使手上滑著手機.眼睛盯著電腦.
但空氣中,就是有種安定的氣息讓我們呼吸著,
吸著安定,呼著自在.
你說對吧~








自在嗎?  我想這就溫柔吧!
你說   我現在看待事情變的很淡定.
你說   我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白爛很有趣
這就是我,不是嗎?!

我沒有喝什麼紅茶,也依然有時小文青癖犯了要寫文字.
我護著你們的安好,也留戀的在手上的髮稍溫度.
也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那個年少時光.跌撞衝動,但歷久彌新

所以我想起了村上春樹,想起你們的總總美好.
親愛的你們,14年,紀念日快樂.~~


---------------------------------------------------------------------------------------------------------------------
三年前寫的,然後其實今年,你們己經分開了。
當然紀念日這回事也己經不存在

偶然發現這篇寫了一段時間的文,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照片,所以一直沒上傳。
今天午后,我看著那時從米國回來時,你陪我渡時差時的拍拍,突覺這二張照片很適合。
所以將文補上

即使感情成了另一種型式的存在
關於對幸褔的追求 及感動
還是要溫柔的面對

親愛的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