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9, 2014

299公車




太多的時候,
我幾乎己經不記得那時的的爭爭吵吵,
或是氣到無語的景況。

曾經我都覺得我會很在意,
會永遠忘不了,然而,時間它的確治療了心裡偶而缺少的那一塊。
然而,我還是會在某一個菜色的味道,
某一個曾經的街角,
某一句話 想起。。。

還記得嗎?
299號公車,
是你告訴我,它可以直接坐到東區。
五股到東區,很遠,
好像是一個鎮到了城市的概念。

那天我背著相機,突然發現在這個站點,
一台299號公車從我身旁而過,然後我趕緊快門光圈測光。。巴拉巴拉的拍了三張照片。

沖出來,只有這張是清楚的。

其中有一張全部散成了光點,
我投到了一個底片分享區,默默的得了陌生人的120讚。
然後,得到問我快門是多少,光圈調了多少的回應。

然而,這並不是當初我的原意。

我  只是想拍299三個字。

呸 這個字,對我而言,是你專用的。不過最近有個mv   ,用了我呸。

299號公車,是代表時那時只能坐公車窮哈哈的時代,五光十色的東區,是我們對時尚的渴望,當然也代表少不更事的時光。

我想,懂的人不多,你會懂的。
不過,何必要人懂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