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2, 2006

傳承



最近 展覽結束了
那個我給自己待在這裡的時間
是不是也要結束了

在這裡工作一年多
我明白我是習於安定的 不喜歡改變的
不過我不能不去聽見自己心底的聲音
讓很多工作 支配了我所有的時間
讓我的體力 在工作中消失殆盡
可是我空了
我幾乎都要沒有前進的力量了
我幾乎都要沒有前進的能力了
我不是你所說的有很多慾望的人
你說我要縮小自己 才會看到我要的東西
其實 我己經都縮小到 幾乎沒有看到自己了
你不明白的

能被你們肯定我的能力
我心裡是很開心的
雖然我常常懷疑
能讓你們給我這麼大的空間
我卻不知道
我要如何規劃 如何分配
不知道如何定位

望著黃色包裝裡的白色扣繳憑單
我只是明白
我對得起自己.

關於我的夢想
您給我的期望
要傳承您給的精神

我一直都記得的 我也一直在作著
這個永遠是 您的四月
我在這樣的一個早上
想到您

真想聽聽您的意見
那怕是一頓責罵
也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