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8, 2006

休息




最近 很忙

公司一直都有著很多的事
公司一直都有著搞不定的東西
相同的人 還是相同的情境
我想 工作就是這樣

問心無愧的作好 也許也是去替自己負責了
其他的 不去計較 不去多想
上班的八小時 很快會過去


我還欠桔子弟 一個LOGO
我還欠FUN妹 一個回家入場卷
我還欠台南掛 一場KTV
我還欠泰勞幫 一碗心靈湯
我還欠台北幫 一頓飯 一場頹癈
我還欠你 一個陪伴
我還欠他 一個承認
我還欠誰 我都搞不清楚

請各位放心
我都記得的
只是 時間只有二十四小時
我只是一個 身長160.寬 40 重 57的個體

我記得的
慢慢搞定吧.

照片是去年 titas 後台的model休息照
給各位養養眼吧.

1 則留言: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好久沒來...
看來bbs又掛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