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5, 2005

後照鏡





曾經回頭去想過過去的事嗎
還是只在發些某些事的時候
才有機會去回想
如同後照鏡一樣
瞄一眼就會看到後面的景象

自己是不是又犯了相同的錯誤
或是又幹了相同的蠢事
其實不管如何
事物總會找到出口的

曾有人和我說
我是一個聽話的人
因為我總是認真的聽話
也會去思考及反省自己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
但是多數的時候
聽話 大於說話的確是好的

也許人多時和好友相聚時
該來一點人來瘋
但多數的場合裡
安靜不多言的時候
反而是自己沈澱而吸收的時刻



最近洗了一些照片
是一些黑白的照片
最近愛上黑白的純粹
只有黑與白的顏色交錯畫面
有一些
不知道是如何變出來的
畫面粒子如同素描的筆觸般
不過這樣的驚喜
在拿到照片的那剎那間
是開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