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12

HAND MADE

網路新聞的:出逃的大根

羊毛氈小白熊,我喜歡他的痞子笑.~

~手作皮的模樣~



手作,是希望能嘗試一些工作外不能去試的東西.


卻也發現在作的那當下,心情也隋之平靜.
空氣中,只有你.及你手上的東西在呼吸著.~

有人說你居然在作羊毛氈,羊毛占很娘炮.
有人說你作什麼皮革,那個你作不來.
有人說阿你可以持續多久....
然後我工具買了,開始試了.

羊毛氈,對於我來說,是對於一些動物或物體的觀察.
在利用羊毛去雕塑.....
有趣的事,我總在我作出來小玩意裡,發現某部分的自己~

手作皮,對我來說,是想作出手感溫度的東西.
皮革,這個在我身旁一直存在的玩意,我工作有它.生活有它.
那麼在我的手上會變成什麼?
我也還不知道~

關於這些手作,
我只期許,一直一直可以作下去.   一直一直作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