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5, 2012

小旅行之廣州花里植物店

巷口的小路牌

 廣州小洲村西園三巷2號
就這樣不小心的找到在巷子裡的小店
 
                                                      在窗邊的小玻璃瓶們(聽說這叫空氣鳳梨)


 HI,阿生&阿蘭


胡亂在小洲村裡走著,就突然看到你們的店,很難形容我內心的激動.
(雖然在事前我己GOOGLE過地圖.查詢過地址,但和實際還是有差....)
在老房子裡開店,是那個我曾經有的夢想,
而你們,實現了那個夢想,而且還開的很有味道. 那個我很中意的FU.
簡單.乾淨.有味.

10月長假,一直想要自己去個地方旅行,
北京.上海.灑江.鼓浪嶼.....
找了半天找到了你們店的這個地方,
廣州  一個離我很近,卻又不常去的地方.
遇到你們及看到你們的店,
這大概是我10月長假裡最棒的一個禮物,
我們開一見如故的在店裡聊著,可能是磁場的相近,或是剛好時間碰上.
卻也在當時吸引了不少的客人進來.

看著店裡阿生擺放的多肉植物,乾淨而清爽.
看著店裡阿蘭製作的小房子及手作,手細而純真.
二個人為了自己的興趣而作,二個人為了夢想而生活,
其實當下我是很想哭的,那樣的激動,很難言語..
那也曾是我或是我們的夢想,
然而那夢想,一直在夢中而未曾實現.
但在卻在你們錯認我是香港導演而笑出來... 走入了真實
(我....有這麼老嗎????)

加油,能堅持夢想又一直作下去的人不多.
謝謝你們讓我看到夢想的存在,也回想起最初的自己.
我們,一起 加油.~


    右為阿生,左為阿蘭
   店裡的小植物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