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4, 2012

做自己想作的事.

最近很想回台灣.    真的.

想家嗎?    沒有.
可能離三十五的生日越來越近,
所以忍不住想起自己曾經許下的小心願.
那個35時要去旅行.
去那個自己不曾到過的城市.
用力的放空...然後....一切再重新開始.



可是我沒這麼帥勁更不是小草莓,
可以立即放下手边的一切.打包,
然後回家抱著爸媽,當個沙發的馬鈴薯.
更沒有像廣告講的.放下一切.下一刻己在一個異地.
而平凡的我,更不會有什麼衣錦還鄉的感覺.
年齡的增長帶來的就是要再思考一下
所作的每一個決定.



生日的時候吃下的蛋糕前,總是要許願.
一年平均許三個,到了現在大概也許下了一百多個.
而這一百多個應該也有一半實現了.
只是小的願望很小,
而越老的願望難度等級也會加高.
那今年.我要許下什麼願?



而立之年都己過去了一半.
就像堆小磚一樣都有房子蓋了一半了.
欲達不惑的坎站.也有50%.
想想....會害怕.
也許是到了不惑之前需要有的.很多困惑後才能達標不惑的階段吧.




做自己想作的事,
這句話大概是我今年最想要的期許了.
多一點的夢想.
多一點的實現.
為了生活的小開心而確幸.




好像很簡單,對吧.
不過套在成人的世界裡..
老實說我覺得要費點勁.

那現在.要作什麼?


我再度拿起了相機.
捲上了底片.

拍下我眼中的畫面.
這可能.
就是我現在,最想作的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