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12

0402 ,天堂的您,好嗎?

0402 愚人節的隔一天




那一年.還在驚訝張國榮的身亡時




也聽到您離開的訊息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的最後畫面是您包裡掉出來的MILD SEVEN




一包一包的













有時候,我不免會想到那時的畫面,






騎著半小時的機車,然後去等著開門.






煮著咖啡.掃著地.清理您桌上的煙灰.






然後開始一天的工作






畫了很多的草圖, 總在電腦裡如何也畫不直.










材質永遠上的不如老前輩.






模型EK FOAM弄的滿臉






被您罵完,隔天總還會是激勵我一下.擔心我被罵哭之類的.










那時的生活. 很簡單...



"要一直一直作設計喔"






"好,會的."






要一直一直待在我的公司直到結婚也不可以走哦"






"呆笑"










HI,親愛的您,






我一直在作著設計,






為著一點小堅持而努力著,






一生裡總會遇到很多的貴人,很多幫助你的人,刺激你的人.影響你的人,



而您,一直在那個重要的位置上.






也許您不算我最好的老闆,但是卻是影響我最大的老闆.



也許您也不算罵我罵的哭北哭母的,但是卻是讓我一直記在心底層的.



是矯情的,我知道.



但我一直沒忘記這一天.






雖然沒有出國比賽,也沒有光明回來.




但是總是在對設計,對環境失望的時刻,
想起被您扔到地下的草圖.及那個把我吃下肚的臉.










就會立即收拾心情,回到原有的位置上.




這麼多年了
我還是會回想起那個最初騎去您公司上班的心情.



是一個多年的夢想,是一個初衷的熱情,




0402,


這些年來,我老樣子的,在作著設計,幹了些瞎事,去了些新地方,


學習著知足,學習著放下,


學習著一切的未知,



天堂的您好嗎?
是不是也像從高處望著地面的心情呢?





















































2 則留言:

fanny 提到...

他聽到&看到一定會覺得很欣慰
有個人 記得他
曾經 或許只是個人生過客.....

愛爾摸 提到...

呵呵,是啊.希望天上的他,會看的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