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1, 2005

9號5樓頂

69 Posted by Hello


一整排的衣架在等待適合它們的衣服.
但是外力的風雨.
只能讓它們搖晃.

333 Posted by Hello


需要的是失去感覺,
就像五樓頂的散亂托把一樣,
有時流淚,
有時乾涸的,
沒人理。

久違了我的數位相機,
連日的假期被連日的風雨打散.
我只好.帶著我的相機,
去頂樓
裝的一副很性情中人的模樣.
別怪我假,
我只是在培養我的
拍照情緒.

2 則留言: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提到...

感性。

我也認為拍照的確需要情緒
一種
拿起放機卻放不下的情緒。

Wen 提到...

好久不見,看到的照片還是很有感覺,沒有特殊的色調修改,只是在傳達一煞那看的情緒宣洩...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