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1, 2005

看到光,在跳舞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Hello

其實我很喜歡種照片
看起來有四周一片黑,
而在中間的部分,來一點亮.
和很多玩攝影的朋友討論過.
他們也教了我一些技巧.
但是我最喜歡的.
還是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用力的搖晃一下相機.
因為,
唯有如此,每張照片才會長的不一樣.
就像人生一樣.


惱人的1月份過完了.
這個月心境起起伏伏的.
不過時間總是會流逝.
而很多的事情到了最後.
也都會忘記.

開了一個blog,當初只是想放放照片,寫寫東西.
不過也遇到了一些隱形的朋友.
當然也有一路陪著我的朋友.

謝謝您們.
在這段時間給我的鼓勵..
不敢說我永遠會記得.
不過在現在,
我真的感激你們.


照片很暗,就像我們未來的人生一樣.
看不到的.
不過那些小光點,
好像在你人生中舞動的人們般,
帶給你不同的感觸.


(第一張照片,點進去看,才清楚些)



1 則留言:

【Z】 提到...

妳好 我是zack 我從 Zhangon那得知 妳對囍的興趣 我相信你指的合作應該不是單純的投投稿吧 (笑)

沒有留在第一篇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因為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照片

之前也有從Enzo那連過來你這過 知道妳是妳 知道妳前鎮子工作不如意 但希望妳之後都能很順遂 ^^

這是我的
mail:zackwork01@yahoo.com.tw
msn:zackwork01@hotmail.com
事實上囍對每個主編聯絡都是一樣的
發行人也是一個形式 呵呵 很高興認識妳